Believe Wing——蒼井翔太 [歌詞]

作詞:分島花音
作曲:takuya(アンティック-珈琲店-)
歌:Fairy April



中文歌詞日文歌詞
過去的日子之中有得到的也有失去的
至今為止我到底能夠讓你露出多少笑容?
過ぎ去った日々の中で手に入れたものや失ったもの
僕は今までどれだけ君を笑顔に出来ただろうか
我所知道的童話都有幸福結局
請輕輕閉上雙眼
無論身在何處也感受一下這首歌
For you…
信じている限りおとぎ話の結末はハッピーエンド
そっと目を閉じて
どこにいてもこの歌を感じて
For you…
從今以後
這歌聲就像飛到你那裡
以解不開的魔法
奏出不會動搖
並且真確的羈絆吧
I believe in the wings of the fairy.
これからもこの先も
君の元にこの音が羽ばたく様に
解けない魔法
揺るぎない
確かな絆を奏で
I believe in the wings of the fairy.
自從與你相遇 我才明白何謂愛與痛
請輕輕張開雙眼
來我的身邊感受一下這番說話
For you…
君に逢えたから愛しさや切なさを知れた
そっと目を開けて
そばに来てこの言葉を感じて
For you…
從今以後
這歌聲就像飛到你那裡
以解不開的魔法
奏出不會動搖
並且真確的羈絆吧
I believe in the wings of the fairy.
これからもこの先も
君の元にこの音が羽ばたく様に
解けない魔法
揺るぎない
確かな絆を奏で
I believe in the wings of the fairy.

日文歌詞轉載自這裡



最近都一直聽在歌王子,想聽一下翔太的歌,剛好播到這首歌,對歌詞感到好奇,就順便翻譯了。我很喜歡這種內容簡單直接的歌~

蒼井翔太歌詞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