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lliant Days——寺島拓篤 [歌詞]

作詞:織田あすか(Elements Garden)
作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歌:一十木音也(CV:寺島拓篤)



中文歌詞日文歌詞
在人生的舞台上
如雷貫耳的歡呼聲中
想要向你唱出最愛的歌
與你手牽手
一直走到那彼方
人生のステージ
歓声のスコール浴びて
大好きな歌届けたい
君と手をつなぎ
この先もずっと…
(la la la la la〜)(la la la la la〜)
藍天閃耀 sun jewel
路邊的一朵朵小花
非常幸福啊
有你和音樂的每一天
青空光る sun jewel
道端の小さな花たち
なんて幸せなんだろう
君と音楽がある日常
(春夏秋冬)
無論哪一天都是特別的
(淚水的)
即使那是悲傷的日子
(重要)
無論是誰 不斷經歷許多事情
也能變得比現今強大
(春夏秋冬)
どんな日も特別
(涙の)
悲しみの日だって
(大切)
誰だって色んな事重ねて
今までより大きくなれる
(1, 2, 3, GO!)(1, 2, 3, GO!)
內心的底片裡
是數不盡的 memory
今後我們來一起
以笑容的快門收集吧
我想透過彈奏出的音色
表達感謝
每次歌唱時喜悅之情 so
就會洋溢 世界彷彿夢一樣耀眼
こころのフィルムには
数えきれない memory
これからも共に集めよう
笑顔のシャッターで
俺が紡ぐ音色から
感謝を伝えたいんだ
歌うたびに喜びが so
世界は夢と眩しさ溢れる
(la la la la la〜)(la la la la la〜)
草地那清爽的香味
輕撫臉頰的微風
非常舒服啊
有你和音樂的每一天
野原の爽やかな香り
頬をなでる柔らかい風
なんて気持ちが良いんだろう
君と音楽がある日常
(下雨的)
即使是陰天
(失落)
儘管是艱辛的日子
(必要)
無論是誰 那克服困境的表情
都在發出一番星的光芒啊
(雨降る)
曇り空の日でも
(落ち込む)
苦しみの日だって
(必要)
誰だって乗り越えたその表情は
一番星に輝いてるよ
在璀璨燈光之下
充滿著溫暖
永遠都會迎接我
是我的棲身之處
キラめく照明の下は
ぬくもりに満ちて
いつまでも迎えてくれる
俺の生きる場所
(1, 2, 3, GO!)(1, 2, 3, GO!)
內心的底片裡
是數不盡的 memory
今後我們來一起
以笑容的快門收集吧
我想透過彈奏出的音色
表達感謝
每次歌唱時喜悅之情 so
就會洋溢 世界彷彿夢一樣耀眼
こころのフィルムには
数えきれない memory
これからも共に集めよう
笑顔のシャッターで
俺が紡ぐ音色から
感謝を伝えたいんだ
歌うたびに喜びが so
世界は夢と眩しさ溢れる
(la la la la la〜)(la la la la la〜)

日文歌詞轉載自這裡


我很喜歡音也的歌,因為他的歌詞大多都很陽光很開朗,每次不開心的時候聽他的歌,心情會稍稍變好。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歌詞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