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cme to UTA☆PRI KINGDOM!!——ST☆RISH、QUARTET★NIGHT、HE★VENS [歌詞]

作詞:上松範康
作曲:上松範康
歌:ST☆RISH、QUARTET★NIGHTHE★VENS




中文歌詞日文歌詞
來吧 現在開始
滿溢著旋律的夢之歌啊
化成使天空著色的彩虹
是啊 深深地 深深地
さあ今ここに始まる
メロディー溢れる夢の唄よ
空を彩る虹になって
そう強く 強く
你也跟我們一起 
We love you. My princess !
君も一緒に 
We love you. My princess !
LaLaLaLa 手牽手吧
LaLaLaLa 不要分開
LaLaLaLa 把這心意傳遞吧
LaLaLaLa 手を繋ぎましょう
LaLaLaLa 離さないで
LaLaLaLa 届けこの想い
你知道這笑容的意義嗎?
世界在換色的這個瞬間
幸福飛舞降下啊
舒暢感滿溢而出
笑顔の意味を知ってるかい?
世界が今色付くこの瞬間
幸せ達が舞い降りるよ
自然な気持ちが溢れ出す
無論何時  We want you
我們都會在你身旁 Forever
我們把對你的 愛以歌聲唱出
どんなときだって  We want you
側にいてあげる Forever
俺たちは君への 愛を歌う
永遠 Fly to the sky !!永遠に Fly to the sky !!
來吧 現在開始
比吻還厲害的眾多音樂
對啊 來盡力叫喊吧
對 一定 一定
さあ今ここに始まる
キスよりすごい音楽達
そうさ精一杯叫びましょう
そう きっと きっと
一切都會實現
We need you. My princess!
すべては叶う
We need you. My princess!
LaLaLaLa 飛往你那裡
LaLaLaLa 把喜歡的一切
LaLaLaLa 跟我們一起描繪吧
LaLaLaLa 君へと飛んでく
LaLaLaLa 大好き全部
LaLaLaLa 僕らと描こう
有時會淚水滿盈
也會有無法忍受的孤獨晚上
那時就回想起來吧
如果你需要我們 我們就會歌唱啊
時に涙が溢れ出し
一人じゃやり切れない夜もある
そんな時は思い出してよ
僕らでよければ歌うから
心的支柱 We wish you
你的太陽 Sunshine
我們能成為那樣的存在嗎? 成為你的翅膀
心の支えに We wish you
君の太陽に Sunshine
僕らはなれるかな? 君の羽根に
振翅高飛吧 Fly to the world !!はばたけ Fly to the world !!
來吧 現在開始
只為了你的故事
我們會守護你的一切
對啊 永遠 永遠
さあ今ここに始まる
君だけの為の物語
全部エスコートをしてあげる
そう ずっと ずっと
想抱緊你
Please give me your voices
抱きしめてたい
Please give me your voices
看哪 笑容跟你很合襯
你就像是我的天使啊
來歌唱吧 讓全世界都響起來
ほらね笑顔が似合う
君は僕の天使みたいさ
歌おう世界中響かせて 
對 更多 更多そうもっと もっと
來吧 現在開始
滿溢著旋律的夢之歌啊
化成使天空著色的彩虹
是啊 深深地 深深地
さあ今ここに始まる
メロディー溢れる夢の唄よ
空を彩る虹になって
そう強く (SC)強く
你也跟我們一起 
We love you. My princess !
君も一緒に
We love you. My princess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日文歌詞轉載自這裡



本來想把這篇納入歌詞跟它一模一樣的Welocme to UTA☆PRI World裡,不再開新的一頁,但發覺歌名不一樣,排版又太麻煩了,所以還是乖乖地開新一頁吧。

蒼井翔太歌詞集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歌詞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