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love——谷山紀章 [歌詞]

作詞:日山尚
作曲:lotta
歌:イーキ(谷山紀章)

中文歌詞 日文歌詞
映照在玻璃窗上你那天真的臉
向我展露的微笑 我回想了許多次
想趕快逃離太過熱鬧的街道
普通地尋找著平凡的每一天
窓ガラスに映る君の無邪気な表情(かお)
僕に向けたスマイル 何度も思い出す
賑やかすぎる街 はやく逃れたいと
普通にありきたりな毎日を探していた
想要珍而待之
把自我甚麼的撇開
這樣找藉口的自己
大事にしたくて
突き放したなんてエゴを
言い訳にしてる僕にも
也讓你聽聽這真實的聲音
告訴你這真實的夢
我從那天起隱藏的心
渴求著你 喜歡上你
偽わりない その声を聞かせて
偽わりない その夢を教えて
あの日から僕が隠した心は
君を求めていた 君を好きになった
如果能與你度過無聊的時間
不可思議地我也能感到幸福呢
退屈な時間も君と過ごせるなら
不思議なほどに僕は幸せになれるのにね
不去受傷的樣子
無法認真甚麼的
是太過痛苦的譏諷
傷付かないよう
本気にはなれないなんて
あまりにもつらい皮肉で
看著沒有修飾的我的所一切
拾起零碎散落的說話
我承認了哦 發自內心
變得想要你 觸摸你
飾りのない僕の全てを見て
こぼれ落ちた言葉まで拾って
認めたよ 僕は心の底から
君が欲しくなった 君に触れたかった
明天也讓你聽聽這聲音
明天也感受這顆愛
從那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公主
また明日も その声を聞かせて
また明日も この愛を感じて
あの日から君は僕のお姫様
我正在渴求你 愛上你 君を求めている 君に恋している



イーキさん的都是悲情的歌呢,總是要欺騙自己,不過想想他的故事又真是個頗悲慘的角色,喜歡上他的女生都不是真的愛他,所以要把自己的感受藏起來。哎呀,所以我真心希望イーキさん可以有good end(因為不忍心攻略完イーキ後再找其他男生,所以把イーキ放到最後才攻略,現階段仍停留在ケント)。

更新於6/8/20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