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蒼井翔太 [歌詞]

明日
作詞:RUCCA
作曲、編曲:中山真斗(Elements Garden)
歌:蒼井翔太 

中文歌詞 日文歌詞
整個的我 內心
像是凍結的花
聆聽我的昨天 迷失於不協調的音色的今天
沒人知道般 步向明天吧
From myself To myself, ココロは
Frozen flowerのよう
Listen to my Yesterday, 不協和音でLost Today
Nobody knowsで行こうTomorrow
從柔黃色開始 昏暗的珍貴日子
時光虛幻地流逝……
Mellow yellowから 暮れるDearest days
儚くTime goes by...
不想 不想 無論如何也
不想 不想 不想知道
不想 可以怎樣? 日復一日
我想永遠跟你一起
Don't wanna, Don't wanna, どうしても
Don't wanna, Don't wanna, Don't wanna know
Don't wanna, どうなの? day after day
Forever, I wanna be with U
整個的我 言語
常變的長情信
由我內心的靈魂撰寫 但是 搖動的野心
有時候會有擔憂的感覺 你知道嗎?
From myself To yourself, コトノハ
Floating Long-Love-Letter
Written by my heart of soul However揺れるAmbition
Sometimes憂うSensation Do U know?
染上鈷藍色的年輕歲月
眼淚天真地流去……

Cobalt blue(コバルトブルー)に 染まるYouthful days
幼くTear goes by...
明天 明天 無論如何
明天 朋友啊 不想敲響
明天 明天 時間流逝
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Tomorrow, Tomorrow, どうしても
Tomorrow, 友よ, Don't wanna knock
Tomorrow, Tomorrow, time after time
Forever, I wanna be with U
Forever, I wanna be with U
整個的我 心
像是凍結的花
聆聽我的昨天 迷失於不協調的音色的今天
無人知道般 步向明天吧
From myself To yourself, ココロは
Frozen flowerのよう
Listen to my Yesterday, 不協和音でDear Today,
Nobody knowsで行こうTomorrow


翻譯到同作品的第五首歌,開始對這作品有點興趣,為何由頭到尾都是講述朋友的愛?究竟這是怎樣的一套作品……?

蒼井翔太歌詞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