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蒼井翔太 [歌詞]

作詞:RUCCA
作曲、編曲:中山真斗(Elements Garden)
歌:蒼井翔太

中文歌詞 日文歌詞
假如我是錯誤的人 你就不是絕對正確的人
答案 一切總是含糊不清
If I'm wrong man, you're not absolutely right man
答え何て everything is vague.
那是夏雪或是冬櫻般矛盾的事物
還在捉迷藏 這樣就剛好
それは Summer Snow 或いは winter Cherry の様な into conflict-thing
まだHide&Seek, it's just alright
「Aqua」
然後 很孤寂很孤寂 我的愛人
想於某天成為「那一人」
「Aqua」
噢 想念你 想念你 愛人先生
日復一日 說聲你好!
如果沒有失敗 我們就會更加開懷微笑
"Aqua "
So,lonely lonely dear my lover
いつか wanna be the "one"
"Aqua "
oh,miss you,miss you,mr.lover
Day after day,say hello!
Without fail,we will smile もっと
假如我是正確的人 你就不是絕對錯誤的人
謊言總是一切都含糊不清
If I'm right man,you're not absolutely wrong man
嘘は always, everything is vague
那裡有搖搖板 搖擺著 模糊不清的天與海 究竟是哪一方呢
你是你 我也是我
それは see-saw 揺れる blurry sea&sky どっちだってさ
You're yourself,I'm myself,too.
「Aqua」
噢 來聽 來聽我的廣播
想於某天成為「那一個」
「Aqua」
噢 歌唱 歌唱 為你唱一首歌
朝著夜空淡去
沒有說謊…… 一直 「愛著你」
"Aqua "
Oh,listen,listen to my Radio
いつか wanna be the "one"
"Aqua "
Oh,singsing,singsing,sing a song for you
夜空へfade out
Without a lie... ずっと "loving you..."
「Aqua」
那麼 很孤寂很孤寂 我的愛人
想於某天成為「那一人」
「Aqua」
噢 想念你 想念你 愛人先生
日復一日 說聲你好!
如果沒有失敗 我們會更加開懷微笑
"Aqua "
So,lonely lonely dear my lover
いつか wanna be the "one"
"Aqua "
oh,miss you,miss you,Mr.lover
Day after day,say hello!
Without fail,we will smile もっと



我不知道「Aqua」的意思,如果從大眾的角度去理解就是「水」,但從這首歌詞去看,怎樣也不能想像跟水有甚麼關係……

蒼井翔太歌詞集

1 comment:

  1. aqua也可以指水綠色的意思唷\(^o^)/
    這首歌聽起來好美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