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蒼井翔太 [歌詞]

糖果
作詞:RUCCA
作曲、編曲:中山真斗(Elements Garden)
歌:蒼井翔太 

中文歌詞 日文歌詞
在我左邊的口袋裡 活力溜走
薄荷糖 扔它到口裡 oh yeah
In my left-pocket, 精彩がaway
ハッカCandy, Throw it at mouth, oh yeah
在我失去的記憶裡 只記得
在最後 愉快時光 溶掉的事
In my Lost-Memory, Just Remember
After all, Happy time, Melt away って事
渴求的希望 迷失的恐懼 每一次 Woo-
不能去完成已完成的
求めるDesire 見失うFear, Every time, Woo-
What is done cannot be done
我無法停止不吃它
碧綠的薄荷糖 再次 再次 再次……
I can’t stop eating it,
Emerald Green ハッカCandy,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在我右邊的口袋裡 以水彩畫
虛構的糖果 扔到口裡 oh yeah
In my Right-Pocket, 水彩画で
架空のCandy, Throw it at mouth, oh yeah
在我失去的記憶裡 「不要忘記我」
但是呢 最甜蜜的謊話 溶掉的事
In my Lost-Melody, “Forget-me-not”
でもねSweetest lie, Melt awayって事
彷徨的希望 破碎的淚水 每一夜 Woo-
無法完成要完成的事
彷徨うDesire 毀れるTear, Every Night, Woo-
What is done cannot be done
我無法禁止自己不吃它
碧綠的薄荷糖 再次 再次 再次……
I can’t stop eating it,
Emerald Green ハッカCandy,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渴求的希望 迷失的恐懼 每一次 Woo-
不能去完成已完成的
求めるDesire 見失うFear, Every time, Woo-
What is done cannot be done
在我左邊的口袋裡 活力溜走
薄荷糖 扔它到口裡 oh yeah
In my left-pocket, 精彩がaway
ハッカCandy, Throw it at mouth, oh yeah
在我失去的記憶裡 只記得
在最後 愉快時光 溶掉的事
In my Lost-Memory, Just Remember
After all, Happiest time, Melt awayって事


更新於11/7/2015

蒼井翔太歌詞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