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MY WAY——蒼井翔太 [歌詞]

作詞:KOUTAPAI
作曲:KOUTAPAI
歌:「り」(蒼井翔太)


中文歌詞日文歌詞
朝著遼闊高空的那一端
未見的大地邁出第一步吧
遥かな大空に切っ先を向けて
まだ見ぬ大地へと歩き出そう
這世界一定在等待著我
以這雙手找出一直都在探求的答案
きっとこの世界は僕を待ってる
ずっと探していた答をこの手に
前進吧!來 瘋狂地
高舉宏大的夢想
繼續吧!在我身後
Just GO MY WAY
進め!いざ夢中に
大いなる夢を掲げて
続け!僕の後に
Just GO MY WAY
不從不落的太陽移開視線
不懼怕失敗 邁出第一步吧
沈まぬ太陽に視線を逸らさず
過ち恐れずに歩き出そう
這顆星上一定存在奇跡
為了尋見一直都在尋找的希望
きっとこの星には奇跡がある
ずっと求めていた希望を見つけに
前進吧!來 往遠方
在我心中有無盡的熱情
繼續吧!在我的歌聲中
Just GO MY WAY
進め!いざ彼方へ
果てない情熱を胸に
続け!僕の声に
Just GO MY WAY
前進吧!來 瘋狂地
高舉宏大的夢想
繼續吧!在我身後
Just GO MY WAY
進め!いざ夢中に
大いなる夢を掲げて
続け!僕の後に
Just GO MY WAY
前進吧!來 往遠方
在我心中有無盡的熱情
繼續吧!在我的歌聲中
Just GO MY WAY
進め!いざ彼方へ
果てない情熱を胸に
続け!僕の声に
Just Keep GOING MY WAY

日文歌詞轉載自這裡



這首歌很有軍歌的風格,就是甚麼XX進行曲之類的旋律~ 到最後歌曲有升調,不知為甚麼我就是特別偏愛升調的歌 (但聽得多會膩 XD

蒼井翔太歌詞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