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がもう少し欲しいよ——蒼井翔太 [歌詞]

我想要多一點點的愛
作詞:小室哲哉
作曲:小室哲哉
歌:如月ルヰ(CV:蒼井翔太)



中文歌詞日文歌詞
我想要再喜歡你多一點點
在街上熙來攘往的冬天
想在人海中
被依靠的你緊抱
恋がもう少し したいよ
街がざわめく 冬の日
そばに寄り添う あなたに
人波の中 抱きしめて もらいたくて
有時會看你的側臉看到入迷
看著你正在露出怎樣的表情?
直至去年為止距離非常遙遠的我倆
現在也不能說是很接近
横顔に 見とれる瞬間がある
見てる君どんな顔してるの?
去年までとても遠い二人
今だって近いとはいえない
面對著想法太過成熟的你
偶爾我也會勉強著自己
ときどき私は無理をしているよ
気持ちが育ち過ぎていく
あなたへ向かって
我想要多一點點的愛
即使夜幕低垂 進入夢鄉
也無法與依靠的你
一起走
愛がもう少し 欲しいよ
夜が訪れ 夢見ても
そばに寄り添う あなたと
歩くことさえ できなくて
不知道何時開始撫摸著我的頭髮
不知道何時開始互吻著
いつからか髪の毛に触れてる
いつからかくちづけ交わしてる
我想遠眺變遷的景色
一定會毫無遺留地
給你溫柔哦
流れる景色を眺めていたいよ
優しさきっとあなたに
渡すよ残らず
我想要多一點點的愛
在街上熙來攘往的冬天
想與依靠的你一起
把一個一個的夢 化成一體 
愛がもう少し 欲しいよ
街がざわめく 冬の日
そばに寄り添う あなたと
それぞれの夢 ひとつになって ゆきたい
我想要再喜歡你多一點點
即使夜幕低垂 前往夢鄉
也無法與依靠的你
一起走
恋がもう少し したいよ
夜が訪れ 夢見ても
そばに寄り添う あなたと
歩くことさえ 出来なくて
我想要多一點點的愛
在街上熙來攘往的冬天
想與依靠的你一起
把一個一個的夢 化成一體 
愛がもう少し 欲しいよ
街がざわめく 冬の日
そばに寄り添う あなたと
それぞれの夢 ひとつになって ゆきたい

日文歌詞轉載自這裡


說到ルヰ的歌,有不少都是暗戀的溫柔悲歌,聽多了整個人都會很憂鬱。雖然是好聽,但也不能聽太長的時間……

蒼井翔太歌詞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