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の心——蒼井翔太 [歌詞]

天使的心
作詞:神谷礼
作曲:神谷礼
歌:朱音 (蒼井翔太 役)


中文歌詞日文歌詞
每當星星閃耀 我就會描繪延續未來的日子
很自然的 朝那光芒伸出手
星が輝くたび 未来へと続く日を描いていた
当たり前のように その光へと手をのばした
你讓我明白 「懷疑甚麼的 並沒必要」 這屬於我倆的道路
縱使是嶄新的明天 也不再可怕了 奔跑吧
疑うことなんて 必要無いんだと 気づかせてくれた 僕らの道を
新しい明日だって もう怖くないさ走りだそう
讓我向你送上更多的感謝 並不是只有言語而是把夢贈予你
偶然像是化成命運般 創造出幸福的日子吧
ありがとうをもっと君に贈ろう ただの言葉じゃなくて夢を
偶然が 運命に 変わってくみたいに 幸せな日をつくろう
無論時間重來多少次
若有無法忘掉的笑容
回憶就會緊緊連繫 想要傳達的思念就會滿溢
屬於我倆的故事不會結束
どんなに時を重ねたって
忘れないさその笑顔あれば
思い出が 繋がって 伝えたいことが溢れ
終わらない ふたりの物語
每當仰望上天 也會祈願能一直繼續下去
儘管是很微小 對我們而言卻是寶物
空を見上げるたび どこまでも続くように願っていた
小さなことだって 僕らにとっては宝物
假若我們的邂逅是必然
不會錯誤的內心 就會引導我們
彼此相信且依靠 去跨越無數個季節
もし出逢ったことが 必然だとしても
確かな心が 導いたんだ
信じあい寄り添って 何度も季節を越えてゆこう
把數不盡的花
一個一個添上色彩
溫柔且溫暖
來創造如此幸福的地方吧
数え切れないほどの花に
ひとつひとつ色をつけてこう
優しさや 温もりを 与えてくそんな
幸せな場所つくろう
即使遠去他方
這聲音也會連繫我倆
永遠 永遠 一直共鳴
只屬於我的奇蹟正等待著
たとえば遠くへ離れたって
その声がふたりを結んで
いつまでも いつまでも 響き合い続けずっと
待ってる 僕だけの奇跡を
我在守護著
現在以天使的翅膀把它擁入懷裡啊
守ってあげるから
天使の羽で今包み込むよ
一直在掩飾逞強
為景色塗上艷麗的色彩
即使故事前進也不會終結
翻開無數書頁吧
強がりごまかし続けてた
景色は鮮やかに彩り
物語進んでも終わりなんてなくて
何ページでもめくるよ
(My Precious)(My Precious)
讓我向你送上更多的感謝 並不是只有言語而是把夢贈予你
偶然像是化成命運般 創造出幸福的日子吧
ありがとうをもっと君に贈ろう ただの言葉じゃなくて夢を
偶然が 運命に 変わってくみたいに 幸せな日をつくろう
無論時間重來多少次
若有無法忘掉的笑容
回憶就會緊緊連繫 想要傳達的思念就會滿溢
屬於我倆的故事不會結束
どんなに時を重ねたって
忘れないさその笑顔あれば
思い出が 繋がって 伝えたいことが溢れ
終わらない ふたりの物語

日文歌詞轉載自這裡



這是一首真真正正用女性身份唱的歌啊~ 感覺很久違了~

看完這篇歌詞,讓我確信電視劇裡染谷飾演的攝影師是官配。

蒼井翔太歌詞集

4 comments:

  1. 拉椅子來啦!!!很喜歡這個聲音

    ReplyDelete
  2. 我好喜歡這張 裡面翔太的聲音T_T 久違了的聲音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把這首歌設定成鬧鐘鈴聲XDD 聽到溫柔的翔太歌聲也不再討厭鬧鐘了~ 這是「有翔太風格」的歌聲嘛~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