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Your Paradise——蒼井翔太 [歌詞]

作詞:織川制吾
作曲:佐藤純一 (fhána)
編曲:佐藤純一・yuichi NAGAO
歌:蒼井翔太


中文歌詞日文歌詞
吶 「一閃一閃」的訊號收到了嗎?
已經打開窗簾 在等著呢
Have a good dream
ねえ“キラキラ”って合図届いた?
カーテン開けて待っていてね
Have a good dream
無論何時都是「不可思議」啊
來這裡吧 來環繞星星一周吧
祝旅途愉快
いつでも“ふしぎ”ってあるんだよ
おいで 星めぐりに行こう
ボン・ボヤ-ジュ
吵架的時候在鼓起的腮幫子裡
塞滿棉花糖 這樣就和好
ケンカした時は膨らむほっぺに
マシュマロつめこんで仲直り
早安 你的世界 旋轉的七色舞台
來吧 來做所有很棒的事情吧
用甜甜圈的望遠鏡 尋找夢之鑰匙
在眼睫毛上加添砂糖 充滿笑聲的樂園
開展你的樂園
ah 是個開玩笑般的真實喔
噗通噗通正在更新
おはよ 君の世界 回る七色のステージ
さあ 素敵なこと全部しよう
夢の鍵を探す ドーナッツの双眼鏡で
まつ毛に砂糖つけて笑うパラダイス
オープン・ユア・パラダイス
ah ウソみたいなホントだよ
ドキドキ更新中
在天狼星座的肩上小歇
去撫摸藍色之星
Milky Way
丟失的糖果往往會
被發現在口袋裡
オリオン座の肩で休憩
青い星をなでていく
Milky Way
なくしてたキャンディがポケットの中で
見つけられたがってる
即使想要哭泣
也要去描繪出 每當回想也能微笑的日子
たとえば泣きそうになっても
思い出し笑いできるような日々を描こう
從「早安」開始 只為了你的故事
來吧 來使「最喜歡」成形吧
開啟夢之扉 大家都驚訝回首
簡直就是魔法啊 心跳不已的樂園
開展你的樂園
ah 不是開玩笑 是認真的哦
噗通噗通正在更新
更加更加享受其中
「おはよ」から始める 君のためだけの物語(ストーリー)
さあ“大好き”を形にしよう
夢のドアを開ける みんな驚きふりかえる
まるで魔法だね 心弾むパラダイス
オープン・ユア・パラダイス
ah ジョークじゃない 本気だよ
ドキドキ更新中
もっともっと楽しく
早安 你的世界 旋轉的七色舞台
來吧 來做所有很棒的事情吧
用甜甜圈的望遠鏡 尋找夢之鑰匙
在眼睫毛上加添砂糖 充滿笑聲的樂園
開展你的樂園
ah 是個開玩笑般的真實喔
噗通噗通正在更新
更加更加享受其中
一起歌唱吧 「一閃一閃」
do re mi綻開
おはよ 君の世界 回る七色のステージ
さあ 素敵なこと全部しよう
夢の鍵を探す ドーナッツの双眼鏡で
まつ毛に砂糖つけて笑うパラダイス
オープン・ユア・パラダイス
ah ウソみたいなホントだよ
ドキドキ更新中
もっともっと楽しく
一緒に歌おう“キラキラ”
ド・レ・ミが弾ける


感謝網友提供歌詞。

這是一隻很冷門的CD——翔太跟Twinkle Star合作的Cafe系列產品,貌似不容易買,我也沒打算買的,但有網友希望我能翻譯這幾首歌,並能提供歌詞,我就「重出江湖」為她翻譯了。


日本官網連結按我


歌曲感想和歌詞集連結更新容後補上。


蒼井翔太歌詞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