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スはウインクで——森久保祥太郎 [歌詞]

Kiss&Wink說愛妳
歌:寿 嶺二(森久保祥太郎)

中文歌詞 日文歌詞
I love youー×2 眨眨眼的
I love youー×2 給你一個吻
アイラヴユー×2 ウインクで
アイラヴユー×2 キスを放て
(ah!!!) (ah!!!)
來獻上愛吧 我的所有
以最棒的時間作為禮物
Don't worry 沒問題 只給你啊
來吧 超級Lovely time
來一起度過吧
愛を捧げましょう ぼくのすべて
サイコーな時間をプレゼント
Don't worry 大丈夫 君だけだよ
さあスーパーLovely time
過ごしましょう
100伏特以上的Shock
噗通噗通來了哦(直擊心臟)
在任何時代 戀愛是閃光
耀眼的雷電
100万ボルト以上のShock
ビビッと来たよ(ハートに直撃)
いつの時代も恋はフラッシュ
眩しいサンダー
少年的那樣子(I know)
誰也不能維持不變(You know)
既然背負了大人的使命
就讓我向你展現夢想
少年のままじゃ(I know)
誰もいられない(You know)
大人を背負うからには
夢を見せましょう
人生中最光輝的時間
去奔跑超越永恆的青春
小孩子不能探索的秘密之門
來吧 打開吧Let's go now!
來綻開吧
人生で一番の 輝く時間
永久(とわ)の青春を駆け抜けよう
子供じゃ探せない秘密のドア
さあ開けてLet's go now!
ハジけましょう
脫掉扔開討厭的服裝
前往你的附近(心輕飄飄的)
或者有少許浮華的登場
為了想見到你的笑容
キザな衣装は脱ぎ捨てて
君のもとへ(ハートはシャラリラ)
ちょっち派手な登場かも
笑顔が見たくて
轉來轉去的月光(Fever)
成為舞台的球鏡(Forever)
想只照射你一人
Please my girl 笑一笑
くるくるムーンライト(Fever)
ミラーボールにして(Forever)
君だけを照らしたい
Please my girl 笑って
不想讓給其他人
你的視線是屬於我的
撒嬌也可以啊 你是特別哦
吶 特別的Lovely time
去緊抱吧
他の誰にだって渡したくない
君の視線はぼくのものさ
甘えていいから 特別だよ
ねぇスペシャルLovely time
抱きしめよう
(Hey my girl come on) (Hey my girl come on)
人生中最光輝的時間
去奔跑超越永恆的青春
小孩子不能探索的秘密之門
打開吧Let's go now!
Yes,再一次
人生で一番の 輝く時間
永久(とわ)の青春を駆け抜けよう
子供じゃ探せない秘密のドアを
開けてLet's go now!
Yes,ワンスモア
來獻上愛吧 我的所有
以最棒的時間作為禮物
Don't worry 沒問題 只給你啊
來吧 超級Lovely time
來一起度過吧
愛を捧げましょう ぼくのすべて
サイコーな時間をプレゼント
Don't worry 大丈夫 君だけだよ
さあスーパーLovely time
過ごしましょう
I love youー×2 眨眨眼的
I love youー×2 給你一個吻
アイラヴユー×2 ウインクで
アイラヴユー×2 キスを放て

日文歌詞轉載自這裡




是篇爛翻譯呢……對不起,我已盡了力。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歌詞集

1 comment:

  1. 我覺得你太在意日文字句了,浪漫一點氣氛比較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