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ザンクロス恋唄——谷山紀章 [歌詞]

南十字星戀曲
作詞: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作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歌:四ノ宮那月(CV:谷山紀章)

中文歌詞 日文歌詞
就連在漆黑沙塵中 徬徨的時候
我也能聽到溫柔的聲音啊
砂塵の暗闇 彷徨う時さえ
優しさが僕には聴こえたよ
煙火的迷宮 嘆息很接近
我被你的雙眼迷住了哦
花火のラビリンス 吐息が近くて
君の瞳に吸い込まれたよ
初次能以名字作稱呼的那一天
戀愛的保險絲 爆開 化成了星星
初めて 名前で 呼ばれた日に
恋のヒューズ ハジけて 星になった
南十字星的愛歌
跟你一起的話 我就能在夢中飛翔
緊緊連繫吧 屬於我倆的小節
化成愛高歌吧
南十字の恋唄
君となら 僕は夢に飛べる
ぎゅっと繋ごう 二人のフレーズ
愛だと唄ってるよ
是啊 我 是為了你而歌唱
我會去迎接你 所以請在月亮等待我……
そうさ 僕は 君のための歌なんだ
迎えに行くから 月で待ってて…
在上弘之夜裡 一同跳舞吧My Princess
眾星 都成了吊燈啊
上弦の宵に 踊ろうよMy Princess
星屑を シャンデリアにしてさ
真正的笑臉 真正的眼淚
只能看見「我愛你」
本当の笑顔 本当の涙
「愛してる」それしか見当たらない
大概呢 此後 幾千個
吻 不斷重複 並靠近Love song
たぶんね これから 幾千もの
口づけ 重ねて 近づくLove song
擁抱吧Heart beat
能聽到哦 以你命名的心跳
熱情的Milky way 
「最喜歡你」描繪出天空的那一天
抱きしめようHeart beat
聴こえるよ 君と云う鼓動
熱情のMilky way 
「大好き」が空を描いたあの日
夏之惡作劇 不行……已無法停止了
不要動 因為我要吻下去……
夏の悪戯 ダメ…もう止まらないんだ
そこを動かないで キスをするから…
永遠……悠久……該用怎樣的話
來表達 對你的 誓言才好?
永遠…悠久…なんて言葉で
君との 誓いを 表せばいい?
南十字星的愛歌
心中的聲音 現在能聽到嗎?
緊緊連繫吧 屬於我倆的小節
化成愛高歌吧
南十字の恋唄
胸の声 聴こえていますか?
ぎゅっと繋ごう 二人のフレーズ
愛だと唄ってるよ
是啊 我 是為了你而歌唱
你的堅強 令我倆一起哦……
我會去迎接你 所以請在月亮等待我……
そうさ 僕は 君のための歌なんだ
二人は重なるよ 君の強さで…
迎えに行くから 月で待ってて…

日文歌詞轉載自這裡




在第一季的遊戲和動畫裡,我還是最喜歡Top Star Revolution。不記得我當初未看得懂歌詞時,為甚麼找不到中文翻譯,因為我沒印象明白過這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