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の中の I love you——蒼井翔太 [歌詞]

籠中的I love you
作詞:橋口いくよ
作曲:hero
歌:富井大樹(CV:蒼井翔太) 

中文歌詞 日文歌詞
第一次所說的 夏天的終結
微小的奇跡
你忘記了嗎? 那也不要緊啦
我正穿上奇怪的T-SHIRT
獨自一人平靜地 連夢也不曉得
初めて話した 夏の終わり
たわいもない奇跡
君は忘れてる? それもいいな
へんなTシャツ 僕は着てた
ひとりが平気で 夢さえ知らずに
你正在哪裡?
在地球的某處 看哪
努力中 今天也滿臉笑容 一定很精神了
願望要是緊抱不放的話 就會破碎不見
解放吧 I love you
君は何処にいますか?
地球のどこかで ほら
頑張ってる 今日も笑顔 きっと元気さ
願いは抱きしめたら 壊れて見えなくなる
解き放て I love you
如果某人聽到的話 也許會笑吧
如果為平凡的戀愛
心動 痛苦
說出口的話 就會迷失
無法以言語表達的心情 是寶石
誰かが聞いたら 笑うかもね
ありきたりな恋と
きゅんとするだとか 苦しいとか
口にしたなら 見失うさ
言葉にできない気持ちは 宝石
未來太過遼闊啊 (Nothing like your love)
即使我想去尋找你 (Love at first sight)
一瞬間 景色改變 星星逐漸增多
明天就能與你見面
如此相信著的今天很閃耀
重要的 Day and day
未来は広すぎるよ (Nothing like your love)
君を探したくても (Love at first sight)
瞬きさえ 景色かえる 星がふえてく
明日は君に会える
信じた今日がキラリ
大切な Day and day
你正在哪裡?
我連T-SHIRT也換了 
我相比那個時候 稍微更能好好說話
如果那一天來臨的話 我就能美滿度日
振翅高飛吧  I love you
只屬於你的翅膀
君は何処にいますか?
Tシャツも着替えたよ
あの頃より   ほんの少し うまく話せる
いつかその日がきたら 素敵でいられるよう
羽ばたいて I love you
君だけの翼





翔太唱的歌總令人傷感。我沒看過這套動畫,但想好奇一問,究竟這套作品有沒有女主角……?這首歌的對象是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