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たちのRevolution——蒼井翔太 [歌詞]

少年ハリウッド-HOLLY STAGE FOR 49-
作詞:橋口いくよ
作曲:林哲司
歌:富井大樹(蒼井翔太) 

我們的革命

中文歌詞 日文歌詞
拍拍肩膀 將你超越
回頭的時候 做鬼臉
喂! 笑笑吧
要快點 遲到了
肩を叩いて 君追い越して
振り返りながら アッカンベー
ね! ほらほら笑って
急げ 遅刻しちゃう
在面頰裡隱藏的糖果
令悲痛討厭(註一)的心情變得甜蜜 
吞下一粒 不會被打敗的護身符
頬にキャンディ 隠しておこう
しょっぱい気持ち 甘くして
負けないお守りを ひとつぶ飲み込む
Sunday 傍晚的嘆息
Monday 即使如此 早安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週末來了 又一次Monday
Sunday 夕方ため息
Monday それでもおはよう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週末きました またMonday
每天Revolution
察覺了啊 重複的天空
微小的Revolution
穿越連地圖也沒有的時間
即使迷失了 不知為何也能相遇
對我來說這是
Just like Heaven!
毎日がRevolution
気づいてよ くりかえす空
ささやかなRevolution
地図もない時間を越えて
迷っても なぜか出会えた
僕にとってそれは
Just like Heaven!
看得太多的今天 看不見的明天
你就在那裡的中間
主角的選拔 我會去應援啊
見えすぎる今日 見えない明日
その真ん中に君がいる
主役に大抜擢 応援してるよ
想被認同的心情
看似垃圾食物般
儘管沒有被停止 但偶爾也去做吧
你就是你
認められたい気持ち
ジャンクフードみたいに
やめられないけど 時々にしよう
君は君
我們的Revolution
憧憬成為所有人所有地方的
焦點是Revolution
不論去到哪裡也跟你一起
不知道最後能走到甚麼地方
現在 遠遠的 遠遠的
Dramatic
僕たちのRevolution
誰もかれもどこかでセンター
憧れはRevolution
どこまでも君を連れてく
たどりつく場所を知らない
今は 遠く 遠く
ドラマティック
每天Revolution
察覺了啊 重複的天空
微小的Revolution
穿越連地圖也沒有的時間
即使迷失了 不知為何也能相遇
你的笑容就是
Just like Heaven!
毎日がRevolution
気づいてよ くりかえす空
ささやかなRevolution
地図もない時間を越えて
迷っても なぜか出会えた
君の笑顔それは
Just like Heaven!
Just like Heaven! Just like Heaven!


註一:原文也可解作鹹的



今次我頗能肯定這是講述朋友間的友情XD 都是那句,翔太太故意壓低聲線了,我比較喜歡聽他的高音~還有,我聽慣了谷山頗標準的英文發音,就想吐糟翔太的英文……希望他能在英文下下苦功。

蒼井翔太歌詞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