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陽花(原題:あめふり)——蒼井翔太 [歌詞]

ツキウタ。 6月水無月涙
歌:水無月涙 (蒼井翔太)

中文歌詞 日文歌詞
假如我對著紫色微笑
水滴就會滴到我身上
紫色に微笑んだら
水滴は僕に投げかけた
你不悲傷嗎
你不寂寞嗎
君は悲しくないかって
君は寂しくないかって
看哪 再次灑落
無聲也無意義的地晃動著
漸漸滲入的視線
無目的般映照出來的是 我的痛苦
ほらまた零れた
音もなく訳もなくゆらゆら
滲んでゆく視界が
いたずらに映し出したのは 僕の痛み
紫色變得暗淡
水滴在可憐我
紫色はくすんでゆく
水滴は僕を哀れんだ
你不悲傷嗎
你不寂寞嗎
君は悲しくないかって
君は寂しくないかって
看哪 再次滿溢的
悲痛又可怕的晃動著
漸漸滲入的世界
無目的般映照出來的是 我內心
ほらまた溢れた
切なくて怖くてゆらゆら
滲んでゆく世界が
いたずらに映し出したのは 僕の心
假如我對著紫色微笑
就會發出沒有人知道的淚之聲
紫色に微笑んだら
誰も知らない涙の音



很悲慘的一首歌……因為在這隻Drama CD裡,他也不是一個有多幸運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