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無敵の忍び道——寺島拓篤、 鈴村健一、下野紘、鳥海浩輔 [歌詞]

唱:一十木音也 (寺島拓篤) & 聖川真斗 (鈴村健一) & 来栖翔 (下野紘) & 愛島セシル (鳥海浩輔)

天下無敵的忍者之道

中文歌詞 日文歌詞
此時戰國時代是地獄
我等忍者是無情
在這般的世界裡花朵也綻放
月亮大人也微笑
天下無敵伊座駕到
全員)時は戦国の世は地獄
我ら忍には情けなし
そんな世界にも花は咲き
お月様は笑ってる
天下無敵伊座参上
穿透在影中 與影消失
一轉眼的秘傳之術
越過千里不停地跑
此身簡直如疾風一樣
音)影に徹し影と消える
翔)目にも止まらない秘伝の術
真)千里越えて走り続け
セ)その身まるで颯(はやて)の如し
與不同的流派
相遇的那一天
是以刀刃對話的日子
去除世俗思緒
火也再次變得涼快
音)違(たが)う流派に
翔)出会うその日は
全員)刃で語らう日
真)心頭滅却
セ)火もまた涼し
不會退讓的信念
緩緩地熊熊燃燒
喂 有覺悟了嗎?
音・セ)譲れはしない信念が
真・翔)ゆらりめらり燃える
全員)さあ覚悟出来たか?
為了愛獻出此身
百花繚亂 在空中散落
在忍道是沒有憂慮
如果是有救贖的話
就只有那大人的笑容
全員)この身捧げた愛の為に
百花繚乱空に散ろう
忍の道に憂いはなし
救いがもしあるならば
あの御方の笑顔だけ
看見了嗎 奧秘分身術
太天真了 這是替身術
翻轉牆壁 洪水之術
吟唱 必殺雷神之術
音)見たか奥義分身の術
翔)甘いそれは変わり身の術
真)壁(たたみ)返し洪水の術
セ)うなれ必殺雷神の術
做得還可以啊
還要來嗎?
是一場漂亮的戰鬥
全力奮鬥
相信自己
音)中々やるな
翔)まだまだくるか?
全員)敵ながら天晴(あっぱれ)
真)力戦奮闘
セ)己を信じ
忍這一詞
是以「刃」中有「心」寫成
在此道上沒有後悔
音・セ)忍という言葉は
真・翔)「刃」に「心」と書く
全員)この道に悔い無し
以真劍決勝負的拂曉
是互相了解的瞬間
如果是帶著孤獨、使命的話
一定能成為朋友吧
在下一個世界中一起歌唱吧
全員)真剣勝負のあかつきには
解り合える瞬間がある
孤独、使命、もしなかったら
きっと友になれただろう
次の世では歌い合おう
不會退讓的信念
緩緩地熊熊燃燒
喂 有覺悟了嗎?
音・セ)譲れはしない信念が
真・翔)ゆらりめらり燃える
全員)さあ覚悟出来たか?
此時戰國時代是地獄
我等忍者是無情
在這般的世界裡花朵也綻放
月亮大人也微笑
天下無敵伊座駕到

全員)時は戦国の世は地獄
我ら忍には情けなし
そんな世界にも花は咲き
お月様は笑ってる
天下無敵伊座参上


日文歌詞轉載自這裡



初時我還以為要翻譯完所有歌詞後才能翻譯這首,原來也不是太難翻譯(笑)。忍術的名稱真是令我很頭痛,應該去問問有看火影的朋友。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歌詞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