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n empathy——谷山紀章、代永翼 [歌詞]

歌:四ノ宮那月(谷山紀章) & 帝ナギ(代永翼)

中文歌詞日文歌詞
在我體內的shadow
低下頭藏起雙眼
這樣子不被人察覺
是無法前進哦
僕の中のshadow
目を伏せ隠れて
気づかないままじゃ
先へ進めないよ
試試接受
並克服過去的話
一定能看見
新的道路啊
重生的心
過去を受け入れて
乗り越えてみれば
新たな道
見えるはずさ
生まれ変わる心
來一同感受吧
把所相信的力量
放在心中
(so good)
露出微微一笑與咧嘴而笑
(so fun)
然後我們來歌唱
共にさあ 感じるよ
信じる力
胸に当てては
(so good)
ニコリと微笑み
(so fun)
そして僕たちは歌う
Get ready? Let's shouting!
在這裡Let's begin!
引導吧 強大的信念朝著遠方
決心 Let's shouting!
拭去流下的淚
彼此的歌聲
發出共鳴並染上色彩
Grown empathy
Get ready? Let's shouting!
此処にLet's begin!
導くよ 想い強く彼方へと
決意 Let's shouting!
流す涙拭って
互いの声
共鳴して染まる色
Grown empathy
使重要的人
受傷害是很討厭
把能守護的力量
抓緊 超越懦弱吧
大切な人が
傷つくのは嫌(や)だ
守れる力を
掴み、弱さ超えて
來傾聽my soul
溫暖的心跳
永遠在一起
深深地 柔和地
彷如守護的大海般
耳傾けmy soul
温かな鼓動は
永遠(とわ)に共に
深く柔(やわ)く
守る海のように
來一同開始吧
把交錯的思考
唱出後laughing
(so cute)
向競爭對手wink
(so cool)
然後唱出屬於我們的歌
共にさあ 始めよう
クロスした思考
唱えてはlaughing
(so cute)
ライバルへwink
(so cool)
そして僕たちの歌を
Get ready? Let's going!
未來Let's begin!
不要怯懦呼喊吧﹗不遺餘力
向天空Let's going!
張開雙翼振翅高飛
共同的歌聲
發出共鳴並創造希望
Grown empathy
Get ready? Let's going!
未来Let's begin!
怯えずに叫べ!一つ残らずに
空へLet's going!
翼ひろげ羽ばたけ
互いの音
共鳴して作る希望
Grown empathy
I can do it now!
You can change your world!
I can do it now!
You can change your world!
笑容是緊繫幸福哦
不許半途而廢 做到最後Smiling!
來吧 (現在)
讓你看看認真的樣子?看哪 (吶)
如果是我們的話就能辦得到
給你最棒的禮物!
笑顔は幸せに繋がるよ
ハンパでは許さない トコトンSmiling!
さあ (今)
本気見せて?ほら (ねえ)
僕たちならできる
君へ最高のプレゼント!
Get ready? Let's shouting!
在這裡Let's begin!
引導吧 強大的信念朝著遠方
決心 Let's shouting!
拭去流下的淚
彼此的歌聲
發出共鳴並染上色彩
Grown empathy
Get ready? Let's shouting!
此処にLet's begin!
導くよ 想い強く彼方へと
決意 Let's shouting!
流す涙拭って
互いの声
共鳴して染まる色
Grown empathy



相比音也的那首,我比較喜歡那月的這一首(?) 感覺比較歡樂~ 不過劇情不同也不能這樣比較,只是純粹評價音歌曲~

p.s. ニコリ和微笑み的中文要怎樣翻譯出分別啊……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歌詞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