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上☆C'est bon!——蒼井翔太 [歌詞]

極品☆很棒!
『五ツ星プリンス』キャラクターイメージソング
歌:桐野龍臣(蒼井翔太)

中文歌詞日文歌詞
很想吃吧?我知道你很想吃啊?
如果肚子餓了就來見我
很可愛吧?不用在意啊
今後請多多指教啊
蠢問題 扔掉
食べたいでしょ?食べたいよね?
お腹が空いたら会いに来て
可愛いでしょ?構っていいんだよ
これからどうぞよろしくね
くだらない質問は ポイポイ
今天製作甚麼呢
五星級的曲奇餅
如果是以我的手做的話全部
「很棒!很棒!」
今日は何を作ろう
五ツ星のクッキング
僕の手でやれば全部
「C'est bon!C'est bon!」
無論是誰我也不能認輸
鍋子是特別的 TOYBOX
特別的煨炖.啾.狀況
誰にだって負けない
お鍋はスペシャル TOYBOX
特別なシチュー.CHU.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小茴香 八角茴香 哈瓦那辣椒 龍蒿
如此稀有地滴下了 烤肉排
我的秘密 香氣撲人的辛辣
最後的一滴 好了 完成了
キュマン アニス ハバネロ エストラゴン
レアなまま滴る コトレット
ボクの秘密 香るスパイス
最後の一滴 さあ、完成だ
很想吃吧?我知道你很想吃啊?
極好的味道 來 張開口「啊」
很美味吧?陶醉了吧?
以笑容秒殺大家
食べたいでしょ?食べたいよね?
極上の味 ほら、あーんして
美味しいでしょ?とろけちゃうでしょ?
笑顔でみんなイチコロ
很可愛吧?不用在意啊
我和布玩偶 也緊緊抱在一起
很喜歡吧?說「很喜歡」吧
我也嚐一下好了
騙你的 我不是笨蛋 拜拜
可愛いでしょ?構っていいんだよ
ぬいぐるみと僕も ぎゅーってして
好きなんでしょ?好きって言いなよ
ボクも味見していいよ
嘘だよ バカじゃないの バイバイ
吶 你的腦海中
告訴我吧 喜歡哪種味道的
食夢獸在 大口大口地吃
ねえ キミの頭ん中
教えてよ どんな味か
お気に入りユメクイが バクバク
聽好了?不合我心意
會令你哭的啊
你會後悔哦
Poison Poison
聞いてる?気にいらない
そんなんじゃ 泣いちゃうよ
後悔しても 知らないよ
Poison Poison
法國麵包 魚丸 杏仁 焦糖化
剛烤好軟綿綿的 法式甜餐包
ブール カネル アマンド キャラメリゼ
ふわふわ焼き立ての ブリオッシュ
使你變得甜甜的
最後工序是XXX的裝飾
キミの中で 甘くなるように
仕上げには XXX で デコレーション
很想吃吧?我知道你很想吃啊?
極好的味道 來 張開口「啊」
很幸福吧?忍不住吧?
你吃的話 就跟你遊玩
食べたいでしょ?食べたいよね?
極上の味 ほら、あーんして
幸せでしょ?たまんないでしょ?
食べたら 遊んであげる
為你而作的啊?
那嘴唇也好像很美味哦?
喜歡啊?說一下喜歡吧
窺伺時機 我開動了!
キミのために 作ったんだよ?
その唇も美味しそうだね?
好きだもんね?好きって言ってよ
スキを狙って いただきます!
很想吃吧?我知道你很想吃啊?
極好的味道 來 張開口「啊」
很美味吧?陶醉了吧?
以笑容秒殺大家
你也吃完了吧
在餘溫冷卻前乾杯
食べたいでしょ?食べたいよね?
極上の味 ほら、あーんして
美味しいでしょ?とろけちゃうでしょ?
笑顔でみんなイチコロ
キミも食べてしまおうかな
余熱が冷める前にカンパイ


斜體的是腹黑龍臣唱的部份~

這是很可愛的歌~ 在很久之前我已買了漫畫聽了完整版~ 但一直都聽不懂歌詞,今天終於拿到歌詞了,特別鳴謝TSZ替我打日文歌詞XD

龍臣真的很可愛啊~~ 歌也很可愛~~ 翔太很厲害,一直轉變聲線地唱~~~ 就是裝可愛的龍臣和腹黑的龍臣~ 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一定要看看漫畫啊~~ XDD

蒼井翔太歌詞集

4 comments:

  1. 谢谢沙律桑!真的超可爱啊_(:3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可愛啊~ 然而我現在卻是不斷聽白雪的歌……

      Delete
    2. 嗯嗯...不过这首我还没听到完整版就是了_(:3 」∠)_
      因为没买碟想买单首mp3下载版但是试了几个站貌似因为地区问题买不了(´д⊂)...

      Delete
    3. 我只聽了漫畫附送的版本……現在我也要等cd從日本運過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