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y color——蒼井翔太 [歌詞]

歌:土筆もね (蒼井翔太)

中文歌詞日文歌詞
朝著在內心
繪畫的色彩
伸出手
只會令我感到恐懼
胸の奥で
描く色彩へ
手を伸ばすのが
ただ怖くなってただけ
空白一片像是無限
其實很狹窄
沒有變好的世界
其實很無聊
空白は無限のようで
実は狭いんだ
代わり映えのない世界
本当は退屈だった
為甚麼呢 裝作看不見
明明一定會避而遠之
全部都是因為你啊
無盡地湧現的夢
超越了界限
何故かな 見ないフリをして
遠ざけるはずだったのに
全部君のせいだね
とめどなく溢れてゆく夢
限界を超えて
沉睡內心的 Shiny color
同時覺醒並歌唱吧
繪畫在畫布上的那些色彩
是繪畫出我一直以來的想法的色彩
心に眠る Shiny color
一斉に目覚めて歌うよ
キャンバスに描いたその色は
僕がずっと想い描いた色
你所指向的 Brand new world
我也去踏出一步吧
即使被全世界否定
但只要有你的認同我就沒關係了
君の示す Brand new world
僕も一歩踏み出してゆこう
世界中から否定されても
君が認めてくれるなら平気だよ
在自信的背後
有少許膽怯
未知的道路
只會令我感到恐懼
自信の裏で
少し怯えてた
知らない道が
ただ怖くなってただけ
漆黑一片像是冷靜
其實很纖細
我急切期待著
跟你一樣的顏色
漆黒は冷静のようで
実は繊細で
君のような彩を
僕は待ち焦がれていた
不嘗試就不會理解
現在我就能理解啊
破殼而出之時
「一定辦得到」
你如此給我勇氣
やってみなくちゃわからない
今なら 理解できるよ
殻をやぶったとき
「きっとできる」 と
君は僕に勇気をくれる
浮現出的 Shiny color
簡直是祝福似的
把畫布染成鮮艷的色彩
再也無法攔阻我的思緒
浮かびあがった Shiny color
まるで祝福するみたいに
キャンバスが鮮やかに染まって
僕の想いはもう止められない
與你一起開啟 Unknown door
清新的風吹拂的這地方
儘管說不上完美
但若果你在身旁 我會很高興啊
君と開く Unknown door
新たな風吹くこの場所は
完璧とはいかないけれど
君がそばにいてくれるなら楽しいよ
沉睡在你內心的 Shiny color
希望你只告訴我一人
繪畫在畫布上的那些色彩
我沒辦法不喜歡
君の心に眠る Shiny color
僕だけに教えてほしい
キャンバスに描いたその色が
僕はどうしようもなく好きになる
開始前進的 Brand new world
每一步所添加的色彩
即使被全世界否定
但只要有你的認同我就沒關係了
進みはじめる Brand new world
歩くたびに増えた色を
世界中から否定されても
君が認めてくれるなら平気だよ

日文歌詞轉載自這裡



第一次聽這首歌時我就很喜歡了~ 雖然我沒有看過「マジきゅんっ!ルネッサンス」,但看官網人物簡介大概就知道是被女主角拯救的角色。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系列的畫風。

蒼井翔太歌詞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