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イショのMessage——蒼井翔太 [歌詞]

秘密的Message
歌:土筆もね (蒼井翔太)

中文歌詞日文歌詞
為甚麼?還不明白嗎?
沒有察覺呢
感覺遲鈍真令人困擾啊
秘密的Message
再來一次
どうして?わかんない?
気付かないかな
鈍感で困るよ
ナイショのMessage
繰り返す
我是怎樣
用甚麼表情
走到此地此刻
無法想起來
真奇怪呢
いままでどんな風に
これまでどんな顔で
過ごしてきていたのか
思い出せない
おかしいな
原因很顯而易見啊
你是一切的起因
不會讓你假裝不知道
來覺悟吧 
原因は明らかだよね
君がすべての引き金
知らんぷりはさせないから
覚悟してて 
為甚麼?還不明白嗎?
沒有察覺呢
明明是如此簡單就能明白
用單向溝通
令人著急
純潔無瑕真令人困擾啊
秘密的Message
再來一次
どうして?わかんない?
気付かないかな
こんなにわかりやすくしたのに
一方通行で
もどかしくなる
純粋で困るよ
ナイショのMessage
繰り返す
是不變的你
是毫無掩飾的你
令我無法轉移視線
沒辦法呢
很懊惱啊 
変わらない君だから
飾らない君だから
目が離せなくなった
しょうがないよね
くやしいな 
不可靠甚麼的
不讓別人這麼說
而變得更帥
來期待吧
頼りにならないなんて
言わせなくするくらいに
もっと格好良くなるから
期待してて
為甚麼?還沒收到嗎?
已經夠了
明明是注意到就好的時候
沒有理解
言語的背後
天然呆真令人困擾啊
秘密的Message
再來一次
どうして?伝わんない?
もういい加減
勘付いたっていい頃なのに
言葉の裏側
汲み取ってくれない
天然で困るよ
ナイショのMessage
繰り返す
明明已做到這地步
還沒察覺嗎?
對你開玩笑好像沒效果
儘管直白地說
會很難為情
你要認真聽聽哦
秘密的Message
在耳邊
ここまでしたのに
まだ気付かない?
君に冗談は効かないみたい
素直になるのは
恥ずかLいけど
真剣に聞いてよ
ナイショのMessage
耳元で 

日文歌詞轉載自這裡



這是一首歌詞很可愛的歌曲呢~ 一直問「還沒察覺?」「還不知道?」,究竟是有多笨才這樣子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Shiny color的旋律。

蒼井翔太歌詞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