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蒼井翔太 [歌詞]

歌:蒼井翔太



中文歌詞日文歌詞
Wow Wow WowWow Wow Wow
微笑高掛在藍天
以蓬亂的髮型說早安
必須快點準備好!
青空が微笑みかける
くしゃくしゃの髪型でおはよう
早く準備しなくちゃ!
轉動時鐘的指針
助跑然後全力奔馳!!
現在臉帶笑容奔跑吧
時計のハリをまわして
助走をつけて猛ダッシュ!!
今を笑顔で駆けてこう
不要害怕 有甚麼會
一個一個地開始
一つ一つが
何かの始まりなんだ恐れないで
Let's STAR!!
收集至今的回憶
來造出連新的困難也能跨越的翅膀吧
Let's SHOUT!!
放聲訴說我們的夢
今天也要全力歌唱哦
Let's STAR!!
今までのメモリー集めて
新しいハードルも超える翼(はね)にしよう
Let's SHOUT!!
僕らの夢を声にして
今日も全力で歌うよ
Wow Wow Wow 在此START!!Wow Wow Wow ここがSTART!!
有時會跌倒了
以消沈的哭臉說晚安
快點到明天吧!
たまに転んじゃったりして
くしゃくしゃの泣き顔でおやすみ
早く明日になっちゃえ!
把時鐘的指針恢復原狀
比從最初重新開始
更向前邁進吧
時計のハリを戻して
最初からやり直すより
前を向いて突き進もう
全世界
能相信的事情是我們的羈絆
この世界中で
信じられる事は僕らの絆
Let's STAR!!
在這瞬間施下魔法
不論何時何地也要擴展軌跡
Let's STAR!!
この瞬間に魔法をかけて
いつまでもどこまでもレールを伸ばして
Let's STAR!!
聚集至今的回憶
來造出能飛到未知景色的翅膀吧
Let's SHOUT!!
想像未來的我們
然後踏出新的一步吧
Let's STAR!!
これからもメモリー集めて
まだ知らない景色まで飛べる翼(はね)にしよう
Let's SHOUT!!
未来の僕ら想像して
新しい一歩踏み出そう
Wow Wow Wow 一起START!!Wow Wow Wow 一緒にSTART!!



仍舊是很可愛的一首歌~ 翔太似乎真的很喜歡魔法……我都不知翻譯了多少歌詞是關於施展魔法。

蒼井翔太歌詞集

2 comments:

  1. 被google討厭的大菲菲25 May 2016 at 01:18

    珍惜各種的開始還有與大家的回憶,覺得翔太的歌詞都是對粉絲說的話所以感覺特別甜XD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蓬頭亂髮說早安那邊,感覺就是一整個可以聯想到翔太早上起床的樣子真的好可愛>w<

    ReplyDelete
  2. 又是一首可愛的歌呢!!!
    又甜又清新的感覺XD
    一直都很喜歡翔太作的曲子~
    每首都包含著翔太滿滿的心情與回憶w
    是因為從魔王翔太轉職成魔法師翔太所以要施展魔法嗎=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