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D——蒼井翔太 [歌詞]

歌:咲久間 湊(蒼井翔太)

中文歌詞日文歌詞
今天你也笑了
掛上了唯一一次快要哭的表情
來了一場孩子氣的吵架
一小時後又笑了
君は今日も笑ってた
一度だけ泣きそうな顔した
他愛無いケンカをした
一時間後には笑ってた
如果這是一場夢 就不要醒來之類
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想法
今後 無論是怎樣的日子
我們也會去度過吧
夢なら 覚めないでなんて
初めて思ってるんだ
これから どんな日々を僕ら
過ごしてくんだろう
在燈光熄滅的店裡
就像是解除魔法般寧靜
彷彿看透寂寞
你寄來純真的短訊
灯りの消えた店の中
魔法が解けるような静けさ
寂しさを見透かすように
君から無邪気なメール
從何時開始 注意到呢
「你是重要的人」
現在的話 能從心底說出來啊
一起走吧
いつから 気付いたんだろう
大切な人だと
今なら 心から言えるよ
一緒にゆこう
甚麼也 沒改變 就這樣
一切 繼續
緩緩地 平靜地 沒變更
感受著溫暖
何も 変わらずに このままで
何もかも 続いてと
緩やかで 穏やかで かけがえ無い
温もりを感じてた
如果這是一場夢 就不要醒來之類
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想法
今後 無論是怎樣的日子
也跟你一同描繪吧
夢なら 覚めないでなんて
初めて思ってるんだ
これから どんな日々を君と
描いて行こう
如果 我們無法相遇
我該怎麼辦呢
謝謝你
無論多少次也會起誓啊
「不會再與你分離」
たとえば 出会えなかったら
僕はどうしてたんだろう
ありがとう
何度でも誓うよ
もう離さないと
永遠地 close to youいつまでも close to you



雖然這只是ED曲,但我很喜歡這首歌~ 翔太的聲音令人聽後很舒服,沒有很激昂的唱腔,也沒有很高音的部份,就是很平靜淡淡的感覺~ 很適合睡前聽呢~~ (≧ ∇ ≦)

蒼井翔太歌詞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